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度假篇





为ASPEC奔波了一个多月,终于可以去relax一下.
本来是台湾、新加坡,因为dada的钱都投资在ASPEC。但是dada还是不忘带我去度假。我们时不时都会去住一住五星酒店,享受那种半退休的生活。
由于g-hotel已经fullybooked 了,end up 我们去了EvergreenLaurel... 那里还不错,算4星半吧,排除海边因素。
前一天我在qbay Kappa买了两件不便宜的t-shirt,准备情侣装庆祝圣诞,嘻嘻..
check in 后,我们走路去Gurney 看3D 的Avatar。三点多要接近四点了,早上和安去红茶馆,午餐时间还不能下肚,所以拖到现在。一到GSC, 哇....很多堵人墙...我最讨厌gurney的戏院,售票员不友善之余有懒惰,每一次都排长龙。我们在讨论如果买不到3D Avatar 要看什么戏。突然,一个女生走向我们,问我们要看什么戏。她知道我们看Avatar后,很开心的说她手上有两张待会儿六点钟的3D Avatar。我和dada都很诧异。我的第一个想法是,是不是要调高价卖,而dada奇怪地以为戏票是否过期了。结果,在检阅之下,票,确实是等下六点的,也就是我们要的时间的。而且也没有调高价钱卖我们。女生说她无法看的原因是她的父母已经到来载她了,赶不及看电影。我们跟她买下票,很兴奋,很难相信有这么巧,我们这么幸运,真的...Unbelievable !!!
我们免了挨饿排队,便难掩兴奋之感去吃午餐。由于前几天才吃chillis,这天又是圣诞前夕,恐怕chillis很多人,结果我们去旺角小厨,lolz...那里的menu换了,我们也是换了之后去第二次了,还好啦,不是说很好吃到哪儿...
我们第一次看3D 的电影,因为qbay没有3D的,很sien...但是,也不是我们想象的好看。这部电影两个小时半,而且带了3D的眼镜看,眼睛很酸leh...加上是第一排...3D的电影,也不见得什么特别.
我们到SnJ买圣诞帽,dada说睡觉时戴,嘻嘻...然后很多的零嘴和汽水会酒店。我们看Astro的Pink panther 和 The Horton...
早上我们在Evergreen的cafe享用早餐。种类很多,有waffle,pancake,各式cheese和果酱,海鲜粥,鸡粥,鱼粥,皮蛋粥,椰浆饭,各式danish pastry,还有日本凉面soba,mammamia....很开心...dada知道本小姐喜欢吃buffet...
Check out 后,我们续去qbay 看电影,《刺陵》...不好看的!!!林志玲不会演戏的,角色也很死板单调...dada说copy Indiana Jonnes的。所以,不满意...zzz...
GSC赚我俩也不少钱,平均一星期2-3部电影的话...zzz...
dada买到了他很喜欢的physics 书,很特别,他的学生有福了...看到他对自己工作和事业的热忱,排除他是我Dear,我觉得他很快就看到成绩了,他还说要买车给我了,很感动...T_T...
还没完,写完部落格,待会儿我们就要去吃海鲜,嘻嘻...因为突然很想吃海鲜....haha...
度过了很开心的圣诞前夕和圣诞节...难忘...谢谢你,ah da...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