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这几天,不用垫高枕头,都要想清楚
25岁了,什么都没有...
那一天看到bayan city 的房子,决定不买二手的了,因为二手屋,不会涨价了
我相信自己的眼光
友人说,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况且我的工作不稳定
奇怪了,试问那种工作是稳定的呢?甚至大公司的经理,随时都没裁哦...
那么,拥有自己失业了的,不是来的比他们更好吗
当然,我的保守思想依然还有些些,有时候听到一些“冷言冷语”还是比较保守的意见,我就不会去听,因为明知道频率不一样嘛

这天,我听到brilliant说他的同学,很多,钟灵A班的,但是最后几名的那种,现在赚很多钱,每个都是自己的生意,加上听到我隔壁的老师说可以借full loan更开心得不得了
庆幸自己还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要赚很多钱,并非先找一份稳定的工作,再来慢慢Build...我觉得很浪费青春
或许这是很多人在走着的路线
我知道不是不能赚钱,但是,慢!

每个人想法不同,真讨厌一些喜欢批评的人,甚至那些贬低别人行业的,尤其是卖保险的。保险?!能赚钱,但是,有限度咯。正有一位友人,从从事保险,现在做批发的老板,赞哦!

我真的不想跟这些人一样,但是目前,还正在找寻自己,要做什么好
我庆幸brilliant很早就离开这个环境,我相信我的一句话,他以后必定成功,就凭着他的聪明和努力, 尽管他不是我的,我还是期待看到他的成绩

25岁了,现在定下bayan city 的condo 为目标,冲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