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不习惯
你的挽留
却给我很大的压力
当初我做了这个决定,我告诉自己,一切都会不一样了
脑海里浮现很多你曾经对我说过的话,你对我发过的脾气
甚至你的承诺,不曾实现的那一幕
很多很多
对你,我真的放下了
现在,我要重新开始,我能吗
我不知道
听到你说你上进是为了我,我觉得点点愧疚
我不知道是不是愧疚而答应给你机会
但是
我还是把你当朋友看待
把自己当作自由身
当你靠近我的时候
我会很自然的退缩,因为有种莫名的畏惧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变成这样
我移情别恋了吗
但是,我不是那么快爱上一个人的人
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的脑海里
深深地觉得
一个人的性格真的不能变
你说你要为我而改
我听了更伤心,为什么要等到7年后才来改
为什么要等到失去后,才学会珍惜
对我公平吗

我很想原谅你
像以前一样
但是,我觉得自己很勉强
所以,一直叫你给我时间,请你体谅我
我觉得自己好像强迫自己重新爱你
为什么我这么快把你淡忘
到底我对自己做了什么,我没有力气去分析了
或许,是你教我用理智来处理感情
现在,我就用理智
感觉上,我好像要你知道
你当初没有珍惜我,现在不可能再拥有我,我不知道

以前,我会把我一天遇到的,告诉你,告诉你我很想你
但是,往往我的信息都没有得到回函,你每次都让我自讨没趣
现在,莫名的,我不再想跟你报告我的点点滴滴
不会想你了
我很好怕欺骗你,所以坦白跟你说
我觉得自己开始适应作另外一个人了

对不起,我需要时间
或许我已经恐惧了,受伤了,没有了信心
我不知道你的真心到哪里
但是,我只能说,我会尽力
我需要时间
我需要信心

希望你谅解我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