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昨晚的那番话,令我心痛到了极点,怎么要我再收拾心情呢
为什么你做什么都没先顾虑我的感受,难道是我敏感吗
我觉得很累
当初多次的分离,我都会很伤心,每天提不起劲儿
现在觉得放下了一个包袱

听到你昨天的话,让我更加确定我是对的
但是,过后你又说
你不是那样的意思
我~真的不懂你到底在想什么
也没有兴趣知道了

你问我为什么可以那么轻松
我只能说
我要自己这样
我也不懂
我很莫名的快乐
因为,我不会再因为你而伤心
不会再因为你哭

事情没有绝对
现在我可以说,我不再爱你了
我是真的放下了
但是,或许以后你真的改了,再追回我,我也不知道到时我还单身的话,我们会一起吗

可能是七年的关系吧
我干脆一点
不再像以往拖拖拉拉
我宁愿单身
也不愿意为了自己跟你在一起时不开心而委屈

我不爱你了吗
我只能说,我找不会那时的感觉了
请原谅我这么快释怀
我不是爱上别人
只是我当初已经对我们的感情失去信心了

可能我先入为主
自以为是
我的错
发生问题时,我不敢跟你说
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敷衍,反正平时我在跟你说话,你都没有用心在听
也担心我会促使导火线,你的眼神和表情和脸色
我真的很怕
所以累积累积
就发生今天这样的事

你会改吗
几年?
我不知道你会改多少,你会撑得了多少,毕竟
以前你告诉过我
“我就是这样,你不能接受你的事”
你要我怎样一时接受你会改的事

我不会在意你改了什么
我只能告诉你,我做回我自己
我没有感觉,也不能勉强我自己
不要问我为什么七年之情,可以一下子放下,不要忘记
这是我训练自己来的
在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都不在我身边,我惟有告诉自己,我是独立的
你不要女朋友依赖你,黏你,现在没有了,不是更好吗

可能你暂时不习惯,所以挽留,可能吗
还是你不想再谈恋爱了,懒惰追女孩子
还是你觉得可惜?
还是你真的爱我,那么,为什么你却没有让我感受过你是爱我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