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以前看电影,即使是感人的爱情画面,我都不会掉一滴眼泪。
有你,让我看到什么是天长地久
有你,让我对敢奢望幸福的婚姻和美满的家庭

今天,我原以为我可以像和在你一起得我一样
对,我很洒脱
但是,听到抒情歌曲,眼泪就不听话
每一次写作文,都会用“向缺了堤的水",但是从来不会去体会,现在,我知道了

或许我今天的决定会是一种遗憾
但是,或许时间到了,做了决定时时那么直接和干净利落
我知道你的人是不会为任何人而改变
你说,又何必,要做自己

我也累了为你而改变
为了你,接受你的生活
为了你,委屈地提防你的脾气

虽然还是会不甘心自己放弃这维持了七年的恋情
但是,人生就是这样

我知道自己又会开始想你了
不习惯看到你,却不能紧紧地抱住你
但是,我很开心歇下脚步,看看自己,再做我自己

或许现在,金钱对我并非重要
我要的,是一个不会对我发脾气,会顾我感受的男人
在我伤心低落的时候,可以给我听我想听到的话
虽然这些知识表面
但是,至少我开心

0 评论: